老布什健康状况好转 已离开重症监护病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30 16:18:04
分享

老布什健康状况好转 已离开重症监护病房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2月30日已经离开了德克萨斯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

布什家族的一位发言人说,老布什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并且还跟前来探望的人一起唱歌说笑。

今年88岁高龄的老布什上个月因患支气管炎住院治疗,一周前因持续发烧导致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住院期间,老布什的两个儿子:美国另一位前总统小布什和妻子劳拉,以及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都曾到医院看望他。女儿多萝西26日也从马里兰州抵达休斯敦。老布什的老知己、美国前国务卿詹姆斯?贝克也曾到访。

老布什在1989年至1993年期间担任美国第41任总统。那之前他曾担任过国会议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中央情报局局长和里根总统两届任职内的副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