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总统老布什持续发烧进重症监护病房 只能进流食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8 09:06:24
分享

美前总统老布什持续发烧进重症监护病房 只能进流食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因病情加重被送进重症监护病房。
美前总统老布什持续发烧进重症监护病房 只能进流食
因病情的原因,老布什在医院度过圣诞节。

据英国媒体12月26日报道,现年88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近日因支气管炎进入休斯顿的卫理公会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他的病情有所恶化,已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据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介绍,老布什虽然只能进流食,不过神志清醒,家人也都守护在他的身边。 
 
麦格拉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老布什发烧的情况依然严重,且没有减退的迹象,不过他仍能够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医生们对他的病情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在11月中上旬,老布什曾因支气管炎导致久咳不愈,数次进出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自11月23日起,他开始长期住院治疗。期间,他的妻子芭芭拉、两个儿子即前总统小布什和前佛罗里达州长杰布•布什等均曾到医院探视。

院方也此前曾表示,老布什能及时出院在家过圣诞节,但他后来又开始发烧,病情恶化。12月25日,老布什在医院与妻子和几位家人共度圣诞。 

身为共和党人的老布什1989年就任美国第41任总统,他的儿子乔治·W·布什也曾任美国总统。除此之外,老布什还曾担任过国会议员、驻联合国代表、驻中国公使、中情局局长等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