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国务卿下月访问韩国日本中国

2013-03-15 09: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 易爱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4日宣布,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定于下月访问韩国、日本和中国,讨论一系列双边、多边和地区问题。

纽兰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克里将首先出席4月10日至11日在伦敦举行的八国集团外长会议,然后前往上述三国访问,讨论“一系列双边、多边和地区问题”以及经济合作和环境问题。

纽兰说,克里还期待出席6月在文莱举行的东盟地区论坛会议,同时访问一些东南亚国家,重申奥巴马政府对进一步拓展和加强美国在亚太地区“经济安全和战略利益”的承诺。

克里2月1日就任国务卿后于2月24日至3月6日首访欧洲和中东9个国家,重点讨论了叙利亚冲突。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