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世界最大咸水鳄死亡 菲民众流下“鳄鱼的眼泪”

2013-02-11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界最大咸水鳄死亡 菲民众流下“鳄鱼的眼泪”
布纳万镇长埃洛德与世界最大咸水鳄洛龙合影留念。(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世界最大咸水鳄洛龙(Lolong)2月10日在菲律宾小镇布纳万死去。由于它曾给该小镇带来了不少名声和游客,当地民众倍感伤心甚至潸然泪下。
 

布纳万镇长埃德温•考克斯•埃洛德介绍说,工作人员10日突然发现洛龙腹部朝上躺在笼子里且肚子肿胀的厉害,于是赶紧叫来兽医检查。数小时后,它被宣布死亡。

这条体长6.17米、重量超过1吨的庞然大物于2011年11月在布纳万被捕获,后来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人类至今活捉的最大咸水鳄鱼。拥有3.7万人的布纳万因为洛龙的出现而蜚声海外,并由此带来了大量游客。洛龙的死亡令当地民众十分悲伤,据专家估计,洛龙很可能已经50多岁了,它的确切死因还有待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