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被咬得死死的!23岁美女鳄鱼嘴大逃生(图片新闻)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8 09:21:43

左腿被咬得死死的!23岁美女鳄鱼嘴大逃生(图片新闻)
美女塔拉在西澳大利亚北部海域惨遭鳄鱼袭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23岁的漂亮女孩塔拉•霍克斯在西澳大利亚北部海域游玩时,惨遭一条3米长的鳄鱼袭击,左腿被鳄鱼咬住的她竟奇迹生还。

今年4月1日愚人节那天,塔拉与她的朋友艾尔•萨托利和迈克•弗莱彻在这片海域的一个活水池划船。天气闷热,她决定下水凉快一下,谁知噩梦逼临,一条大鳄鱼将其左大腿狠狠咬住,把她往深水里猛拖。

塔拉一边挣扎一边向同伴呼救:“鳄鱼!鳄鱼!”一开始萨托利还以为她在开愚人节玩笑,但当发现水里有血时意识到塔拉真的遇到了危险。于是,他和弗莱彻一起跳入水中,与这条巨鳄搏斗。

“我用拇指插进鳄鱼的眼睛,感觉到它紧紧咬合的嘴似乎有些松动,迈克把塔拉从它嘴里拽出来,”萨托利回忆道,“紧接着我把鳄鱼举起来扔出去,这家伙可真沉,这辈子我可不想再干第二回了。”

事后,塔拉被送往医院,长达4小时的外科手术后,她的腿部伤口才被缝合完毕。能从鳄鱼嘴里完好生还是一个奇迹,之后塔拉还接受了创伤后精神治疗,直到她能在动物园坦然面对鳄鱼。“我看着它们,觉得它们真是一个美丽的物种。感谢艾尔他们救了我的命,我真不知该如何报答他们,我真是这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塔拉说。

西澳大利亚环保局由此提醒人们千万不要在此片海域游泳,其官员说:“这片区域鳄鱼时常出没,我觉得让人们避而远之比赶走鳄鱼更可行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