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国际组织和外国领导人向中国人民拜年

2013-02-09 09:0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巴西总统罗塞夫在致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的春节贺信中,向当地华人华侨以及全体中国人民致以春节祝福:

  在农历蛇年即将到来之时,希望所有生活在巴西土地上的华人华侨万事如意、事业发达!

  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并为本报题词:

  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向中国人民和丹麦的华侨华人致以最温暖的问候!希望通过《人民日报》问候全体中国人民,祝福中国人民新年愉快,国家欣欣向荣。

  缅甸总统吴登盛向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发来贺词:

  放眼未来,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传统不会受到影响,两国政府间各领域合作必须要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必须要发展。祝愿全体中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快乐,万事如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过日本华文媒体向旅日华侨华人致以新春贺词:

  今年正值《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缔结35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年份喜迎农历新年之际,我愿与旅日华侨华人一道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人民网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