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国际组织和外国领导人向中国人民拜年

2013-02-09 09:0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在2013年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一些国际组织领导人和外国政要向中国人民恭贺新春。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过新华社等常驻联合国中文媒体发表贺词:

  值此农历新年之际,我谨向大家致以最热烈的节日问候。让我们大家在蛇年携手努力,和谐共建和平与繁荣,维护地球健康。新年快乐!

  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拉米给本报发来新年贺词,希望通过《人民日报》祝福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2013年又逢中国的蛇年。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大家庭的时候,也是一个蛇年。在过去的12年里,全世界都见证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也证明了通过贸易可以推动一个国家经济的发展。今天,中国在世界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中国的繁荣关系着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繁荣,两者密不可分。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在官方网站发布视频,用中文“新年快乐”向中国人拜年:

  迎接蛇年的时候,英国各地举办的一些华人庆祝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广博,以及英国的华人所作出的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