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法国总统称法军不会在马里长期滞留

2013-02-03 09:59 来源:新华网

法国总统称法军不会在马里长期滞留

法国总统奥朗德2月2日在马里城市巴马科发表讲话。

法国总统奥朗德2日对马里进行了短暂访问,先后在马里北部重镇通布图和马里首都巴马科发表讲话,称法国军队不会在马里长期滞留,来自非洲国家的部队将担负帮助马里维护国家统一的使命。

奥朗德在马里过渡总统特拉奥雷的陪同下于2日上午前往马里北部,在被列为联合国文化遗产的古城通布图看望了参加马里军事行动的法国士兵。当天下午,奥朗德抵达首都巴马科,在市中心的独立广场发表讲话。

在通布图和巴马科的讲话中,奥朗德均强调,法国政府没有打算让法军长期留在马里。他说,法国帮助马里打击恐怖势力的行动没有结束,还需要持续数周时间,恐怖势力仅仅被击退,没有被彻底制伏,马里北方部分地区仍在恐怖势力手中。他同时指出,法国军队最终要将把“接力棒”交给正在马里部署的非洲部队。

特拉奥雷在巴马科独立广场发表讲话时表示,马里政府决心继续打击恐怖势力。他同时希望在今年7月底前举行大选,完成民主过渡。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