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印度军方在印控克什米尔边界线缴获大量军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媒体报道,印度军方929日称,政府军在印控克什米尔分界线附近缴获了大量武器和弹药。缴获武器的地点位于斯利那加市西北130公里远的克兰地区。

军方发言人布里杰什·潘迪上校说:“在克兰发现了大量军火,包括98支手枪,10AK步枪和两把机关枪,此外还有弹药。”另一名军方高级官员拉利特·潘迪将军透露,由于在克兰地区发现了可疑的活动,军方27日在进行搜查的过程中发现了这批武器。

分界线把克什米尔分成两部分,由印度和巴基斯坦分别控制。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自1989年以来,就不时有军事武装和政府军发生交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