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小型训练机在印尼万隆航空展坠毁 机上两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小型训练机在印尼万隆航空展坠毁 机上两人死亡
 
在万隆航空展上进行飞行表演的飞机。(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9日,一架小型训练机在印度尼西亚万隆(Bandung)航空展期间在一处居民区坠毁,飞机上两人均已死亡。

印尼空军发言人阿贡·萨索科透露,飞机是在航空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时发生事故的,飞机上两人分别为驾驶员与副驾驶员。目击者对当地电视台称,事故发生时飞机飞行高度很低。目前尚不清楚坠机是否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2010年,一架飞机就曾在参加万隆航空展时发生事故坠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孙恬)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