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比亚抓50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英国掀反美浪潮千人示威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18 08:3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亚抓50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英国掀反美浪潮千人示威
16日,大约1000人在美国驻英国大使馆外抗议
利比亚抓50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英国掀反美浪潮千人示威
首次在电视中曝光反穆斯林影片的主持人认为自己不应对暴力活动负责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一部侮辱伊斯兰教先知的影片在全球各地引发的反美浪潮目前席卷到英国,大约1000人于9月16日在美国驻伦敦大使馆外举行示威活动。同日,真主党领导人呼吁未来几天黎巴嫩举行全国范围内的抗议活动。此外,最初在节目中曝光这部影片的埃及主持人表示,自己不应该为反美暴力活动负责。

***利比亚逮捕袭击美领馆嫌犯

利比亚过渡议会主席穆罕默德•马加里夫16日宣布,政府执法部门逮捕了大约50名于上周袭击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的嫌疑人。

马加里夫表示,这些嫌疑人当中有些不是利比亚人,而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人。“该袭击事件肯定是几个月前进入我国的外国人策划的,他们一抵达利比亚就开始为犯罪行为做准备了。”他还指出,部分被捕者来自马里和阿尔及利亚。

马加里夫称,目前利比亚的安保局势对于美国人和利比亚人而言仍是严峻的。虽然美方希望联邦调查局介入领馆遇袭事件,但他认为目前向利比亚派调查员的举动为时尚早。“在我们完成必要的行动前,他们不介入或许是更好的一种做法。”

不过,利比亚政府方面的说法与美国官方的说法存在出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赖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目前初步信息显示,攻击美国领馆不是预谋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