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比亚抓50名袭击美领馆嫌犯 英国掀反美浪潮千人示威

中国日报网caidonghai 2012-09-18 08:3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主持人称不为暴力负责

《穆斯林的无知》的片段其实在今年7月就出现在视频网站上,当时并未引起人们足够的注意。但埃及电视谈话节目主持人阿卜杜拉在节目中将影片片段曝光,并呼吁人们处死影片制作者后,才引发穆斯林世界的愤怒和激烈的回应。

对于此后发生的美大使遇害等暴力行为,这位47岁的主持人14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问心无愧,我并未呼吁人们采取暴力行动。拍摄这部影片的不是我,我只是把这条新闻带给观众。西方有些人认为我在电视里播放了两分半的电影片段,我就应该为由此引发的暴力活动负责,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