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俄公司打造另类“恐怖”冰激淋 让恐惧入口即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公司打造另类“恐怖”冰激淋 让恐惧入口即化
《13号星期五》中的面具魔杰森
 
 
俄公司打造另类“恐怖”冰激淋 让恐惧入口即化
针头鬼

俄公司打造另类“恐怖”冰激淋 让恐惧入口即化
俄罗斯广告公司Stoyn Still正在设计一款以经典恐怖电影中反派人物为模型的冰激淋系列产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俄罗斯广告公司Stoyn Still正在设计一款与众不同的冰激淋系列产品。这些产品造型奇特,都是根据20世纪80年代经典恐怖电影中的反派角色形象来设计的。

这些不久后就将被消费者吃入口中的恐怖人物包括《13号星期五》中的面具杀人魔杰森,《猛鬼街》系列电影中的弗莱迪、《鬼娃新娘》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娃,以及《养鬼吃人》中满脸针头的针头鬼等。而且,这些冰激淋的口味各不相同,有苹果胡萝卜浓汤、奶酪蛋糕口味等。

Stoyn Still公司称,公司为了使这款系列产品看起来惟妙惟肖,曾专门咨询过雕塑家。公司还表示,这款产品不久就会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孙恬)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