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对抗肥胖 米歇尔在白宫举行首届“儿童厨师国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抗肥胖 米歇尔在白宫举行首届“儿童厨师国宴”

对抗肥胖 米歇尔在白宫举行首届“儿童厨师国宴”

活动现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款待了美国顶尖的小厨师们。

这次国宴是米歇尔以号召美国人健康饮食为目的的“行动起来运动”的最新尝试,旨在鼓励锻炼和健康饮食,以对抗儿童肥胖。她说孩子们“鼓舞白宫把(健康饮食的)信息传达到最前线。”

五月,美国教育部、农业部和网站Epicurious共同举办“午餐时间健康挑战”,以健康、实惠和美味为目标,在全美国儿童中寻找原创菜谱。超过1200名选手参赛,共有54人脱颖而出,并受邀参加国宴。他们的年龄都在8至12岁。

胜出者海利·托马斯年仅11岁,来自亚利桑那州。她原创的食谱包括昆诺阿藜、黑豆和玉米沙拉。关于食谱,她说:“我只是尝试着发挥创造力。” 12岁的凯尔·摩尔来自密苏里州,他从冰箱中搜索食材,并以自制的鸡肉菠菜通心粉一举获奖。

米歇尔对孩子们说:“你们的食谱与众不同。它们营养丰富、美味十足。这些菜肴有益健康,更重要的是,它们同时还很好吃。看,这是有可能做到的。”

奥巴马总统也向胜出的孩子们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健康饮食所做出的努力。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北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奥巴马 健康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