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海域发现沉没潜艇 正调查是否为外国潜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有视频显示,瑞典海域发现了一艘沉没潜艇,有消息称这是外国潜艇。

  瑞典军方发言人当地时间27日称,军方正在对视频进行研究,他们拒绝发表更多评论,也未谈及这是否为外国潜艇。

  发现潜艇的公司Ocean X Team在其网站上称:“还不清楚这艘潜艇有多长的历史,以及它在海底待了多长时间,但船体上的字母表明这是外国潜艇。”

  这艘潜艇的发现者之一阿斯伯格称,这看起来是一艘现代潜艇。有专家分析,这艘潜艇在1916年沉没。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潜艇 海域 军方发言人 阿斯伯格 Team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