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ASA发干旱预警 今年或成为美国最干旱的一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NASA发干旱预警 今年或成为美国最干旱的一年

  根据美国国家航天航空局的一项研究,由于温室气体的不断增加,一场千年不遇旱灾很可能袭击美国。大半个美国,涵盖中央大平原和西南部地区,都将遭受严重的影响。

  尽管近年来该地区常有旱情的报道,但是新的旱灾规模预计将会远远的超过原有水平,持续时间长达20年到40年。

  美国历史上的“超级干旱”曾发生在中世纪时期,这也是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自然灾害之一,导致大面积饥荒横扫美国西部地区。而新旱情的影响据称只能有过之而无不及:届时大部分土地将会出现严重干裂,五大湖地区的蓄水量缩减,而生活用水开始需要定量供给,随后会出现大批居民往东迁移的现象。

  更严重的是,相关专家表示,即使人们现在有意识地控制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些因全球的变暖的所导致的环境恶化也是不可避免的。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NASA 旱情 温室气体 旱灾 航天航空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