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火山再喷发 巴厘岛机场关闭2小时旅客滞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火山再喷发 巴厘岛机场关闭2小时旅客滞留

  图为喷发的拉翁火山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拉翁火山22日再次喷发,迫使当局关闭巴厘岛上的机场,许多旅客受影响。这是当局本月第三次关闭机场。

  报道称,机场在关闭约两小时后重新开放,航班已恢复飞行。

  印尼交通部发表声明说,拉翁火山喷发,上空出现火山灰,努拉雷国际机场机场被迫关闭,有多趟班机受影响。

  声明说,火山灰很快消散,该机场在关闭大约两小时后便重新开放。但至当地时间22日下午,爪哇另两个小机场仍继续关闭,有多趟内陆航班受影响。

  拉翁火山过去几个星期频频发作,努拉雷国际机场本月9日和12日已关闭两次,迫使近900趟航班被取消或延误,严重干扰了泗水附近巴厘岛上的机场与航班运作。由于目前正值旅游旺季,机场关闭导致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滞留。

  印尼火山学家基德·斯万提卡说,昨天的爆发导致火山灰喷上3000公尺高空,而风力正朝巴厘岛方向吹。

  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和捷星航空昨天宣布,取消了昨天往返巴厘岛的所有航班,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趟班机受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旅客滞留 巴厘岛 航班 火山灰 捷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