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夏洛特小公主受洗 一家四口首次齐亮相(图)

人民网老任 2015-07-06 14:3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夏洛特小公主受洗 一家四口首次齐亮相(图)

  人民网7月6日讯 据外媒报道,两个月大的小公主夏洛特7月5日在诺福克郡圣玛丽玛德莲娜教堂(Church of St Mary Magdalene)接受洗礼。剑桥公爵一家四口首次一齐亮相。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储夫妇、其他王室成员以及剑桥公爵夫人的娘家人等出席受洗仪式。数千名王室粉丝在教堂外夹道欢迎。

  受洗仪式由圣公会领袖、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尔比(Justin Welby)主持。洗礼用的水来自约旦河。基督徒相信,约旦河是耶稣受洗的地方。

  夏洛特公主是英国王室最年轻的成员,也是王位的第四位继承人。她今天受洗时身着的那一袭白色礼袍,是维多利亚女王长女1941年受洗礼袍的仿制品。

  直到2008年,所有的王室宝宝都穿同一件礼袍受洗。此后,为保护原件,王室裁缝仿真制作了一袭礼袍。夏洛特公主当天出行“乘坐”的童车也是“传家宝”,女王就曾使用过。

  夏洛特公主的奶奶戴安娜王妃1961年也是在同一家教堂受洗。(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夏洛特 1941年 小公主 齐亮相 传家宝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