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尔在华打广告挽留中国游客 因MERS赴韩游客锐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moneytoday网站29日报道,首尔市为吸引因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而远离韩国的中国游客,计划投入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600万元)广告费。这是首尔市近几年首次为吸引游客而全面投放广告。

  首尔市长朴元淳29日说:“MERS疫情爆发后,韩国经济发展出现严重停滞,中国游客锐减。因此,首尔市决定投入100亿韩元广告费,吸引中国游客。”

  据报道,除了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投放广告,首尔市还将积极推进金秀贤等韩流明星的粉丝见面会和演出等文化活动。目前,首尔市正在与金秀贤和全智贤进行接洽。

  此外,据朴元淳介绍,首尔市还正在与明洞一带的商人进行协商,推进购物和住宿的“1+1”活动。购买一件商品赠送一件商品,在酒店预约一天赠送一天。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