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长江沉船事故深感悲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长江沉船事故深感悲痛

  6月1日21时30分许,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据初步统计,事发客船共有458人,其中旅客406人。图为救援人员夜间持续搜救。刘良伟摄

中新社联合国6月2日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日发表声明称,对发生在中国长江上的客轮事故深感悲痛,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日中午,潘基文通过其发言人表示,在得知一艘客轮在中国长江上发生事故造成重大生命损失后,他深感悲痛。

潘基文在声明中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向中国政府和人民深表同情。他同时还衷心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幸存者。

6月1日21时30分许,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在长江湖北省监利县发生翻沉。据最新统计,事发客船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截至2日下午,有14人获救。

 
“东方之星”长江沉船救援挑灯夜战 明代御窑瓷器对比展在故宫博物院举办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