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美国和古巴或下周正式宣布互设大使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和古巴下周或正式宣布在华盛顿和哈瓦那互设大使馆。

  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将古巴从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中删除后,两国将正式宣布恢复设立外交代表机构。

  美媒指出,美国在哈瓦那以及古巴在华盛顿恢复设立大使馆的具体日期暂不清楚,消息或将于下周公布。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于去年年底同步宣布启动两国关系正常化进程。两国今年以来就复交问题举行了多轮会谈。奥巴马还借美洲国家首脑会议的机会与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了历史性会晤。

  近日来,美国与古巴展开多轮会谈,讨论两国重新开设大使馆等议题。劳尔·卡斯特罗曾表示,美国把古巴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黑名单中去除之后,古美两国将互派大使。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古巴 大使馆 美媒 美国总统 美国媒体
 
湖南一高中举行誓师大会 学生举红旗向高考宣战 左江花山岩画:记录2000年前祭祀场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