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警察震惊照片曝光:强迫非裔嫌犯戴鹿角扮猎物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8 13:44:25

芝加哥前警察震惊照片曝光:强迫非裔嫌犯戴鹿角扮猎物
 
一张拍摄于10多年前的芝加哥警方老照片最近首次公开,场景令人震惊。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信莲)综合媒体报道,一张拍摄于10多年前的芝加哥警方老照片最近首次公开,场景令人震惊:两名白人警察装扮成猎人并手持长枪,让一名非裔嫌犯戴上鹿角趴在地上假扮成猎物照相。

据《纽约每日邮报》报道,该照片由芝加哥某警察分局在1999年到2003年间拍摄,并于本周刊登在《芝加哥太阳报》上。照片中警察麦克德莫特和芬尼根都持有步枪,他们各有一条腿跪在非裔毒品嫌犯身上,后者被眼珠上翻扮作猎物。据悉,两名前警察都是白人,嫌犯是非裔。

根据芬尼根的说法,这名非裔男子因持有大麻被逮捕,来福枪也是该男子提供的,因此他们心血来潮拍了这张照片。

该分局局长麦卡锡对《芝加哥太阳报》表示,这张照片“令人作呕”,这种可鄙的行为不容出现在警局和社会上,因此已解雇了麦克德莫特,另一名警察芬尼根则是在照片曝光前就已经被判罪而遣散。

本月初,芝加哥市议会批准史无前例的赔偿决定,向遭受警察虐待的、以非裔为主的受害者赔偿。市长伊曼纽尔27日称,这张照片不代表芝加哥警察局今天的价值观。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