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错将相机当武器”女童被带至基地组织控制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叙利亚女孩错把相机当枪举手投降 已被家人带至叙利亚反叛军控制地区

  据《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让无数人心碎的那个叙利亚女孩已经离开难民营,被家人带至基地组织控制区域生活。

叙利亚“错将相机当武器”女童被带至基地组织控制区

  4岁的Hudea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生活在叙利亚一个难民营的女孩Hudea,在2014年12月碰到了一名摄影师奥斯曼萨厄尔(Osman Sagirli),她误以为相机是枪,惊恐地举起双手。

  《每日邮报》报道,2周前,她的家人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离开难民营,据信迁到了叙利亚南部的伊德利卜(Idlib)。而上周末(3月28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基地组织的叙利亚分支、叙利亚叛军Al-Nusra Front宣布已经控制了伊德利卜。

叙利亚“错将相机当武器”女童被带至基地组织控制区

  伊德利卜政府大楼前,一名Al-Nusra Front成员举着自己组织的旗帜

  Al-Nusra Front的领导人阿布穆罕默德阿尔-格拉尼(Abu Mohamad al-Golani)4月1日称,我们向伊德里卜的居民以及他们的抵抗致意,根据神的旨意他们会享受到伊斯兰教法的正义——他们将会保留他们的宗教与血。

叙利亚“错将相机当武器”女童被带至基地组织控制区

  Al-Nusra Front组织宣布将在该城市使用伊斯兰教法。这是他们在焚烧伊斯兰认定的禁书

  这一消息对伊德利卜的居民来说是恐怖的。Al-Nusra Front的暴力名声与ISIS齐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叙利亚 基地组织 ISIS Al-Nusra 相机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