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三开杀戒连捅正室23刀 刺杀孙子数刀血腥内幕真相大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爱生恨”,而爱的不是名正言顺就不该横刀夺爱。

小三开杀戒连捅正室23刀 刺杀孙子数刀血腥内幕真相大白

日前中国小三廖彩霞子在澳大利亚,顶着小三的“头衔”竟对正室大开杀戒,还伤及无辜的孙子,数年前持旅游护照来到澳大利亚廖彩霞,与61岁的布莱恩·马赫保持了一段长约3年的情侣关系,但在对方提出分手后心有不甘。

据悉,上月31日,廖彩霞来到前情夫家中,用园艺的大剪刀将其四岁孙子连刺数刀,随后又将其正室连捅23刀还有多处划伤,最终二人伤重不治。昨日,廖彩霞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法院出庭受审,被控两项谋杀罪名。

不少网友看见此消息在表示震惊、愤怒之余,对难于幸免的4岁孙子表示了惋惜,毕竟孙子与其毫无关系,显然廖彩霞已经被冲昏了头脑,但是如此莽撞所为,绝对不是一个小三该有的理直气壮。

网友@格调话:已经不想评论了,还有这种人。

网友@火郎神:丢人丢到外国去了。

网友@cuoa爱:为死者默哀。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廖彩霞 头衔 小三 情侣关系 血腥
 
青海格尔木再次遭遇沙尘暴天气 四川首个准空姐国学班成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