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称慰安妇系人口买卖牺牲品 美国表示欢迎

人民网 2015-04-02 17:2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月27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中谈到慰安妇问题时,称慰安妇是“人口买卖的牺牲品”,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当地时间4月1日称,对安倍此言表示欢迎。

据报道,该发言人表示:“安倍自2015年以来就历史问题和战后日本的和平贡献做出了很多积极发言,我们一直对此表示欢迎。对安倍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所传达的观点,我们也是欢迎的。”

报道称,韩国政府对安倍称慰安妇是“人口买卖牺牲品”这一说法则持怀疑态度,认为安倍此言有可能是为了否定日本政府的责任。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称,安倍发表慰安妇系“人口贩卖受害者”的言论,实际上是试图以4月访美为契机,让美国国会众院的一项慰安妇决议变成一纸空文。2007年,美国国会众院通过一项慰安妇问题决议,要求日本承认日军曾有组织地介入慰安妇事件并就此进行道歉。(环球网)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