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月1日BigBang回归 网友激动:不会愚人节玩笑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日BigBang回归 网友激动:不会愚人节玩笑吧?

预告海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韩国著名造星公司YG娱乐1日在官方博客上公开了预告海报,宣布旗下男团BigBang将于5月1日正式回归。

据了解,这也是此前集中于个人和小组活动的BigBang,时隔近三年以5人完整体形式的回归。

YG娱乐博客上原有的“WHO'S NEXT?”变成了BigBang的宣传海报,这代表着引起猜测的YG娱乐2015年“WHO'S NEXT”第一个主人公的答案已经揭晓,但YG娱乐暂未对海报上的这些日期做任何说明。

另外,BigBang在专辑回归的同时也将举行世界巡演,权志龙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 BigBang正在计划发表专辑和进行世界巡演。(实习编译:张海娇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BigBang 愚人节玩笑 YG 预告海报 世界巡演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