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地宣布停止狂欢节活动 触电事故致16死78伤

新华社刘国强 2015-02-19 08: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电(记者刘国强)海地官方17日宣布,因当天首都太子港发生严重的狂欢节花车触电事故,海地将停止狂欢节的所有活动,全国下半旗为遇难者致哀。

当地时间17日凌晨,当一辆狂欢节花车游行至总统府附近时,驾驶员试图将低垂的高压电线举高以便花车通过,不料发生触电,造成众多人员伤亡。据海地官方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此次触电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另有7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现场的海地警方和医务人员迅速展开救援,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狂欢节 触电事故 海地 事故发生 花车
 
除夕守边关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