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丹麦连环枪击案嫌犯作案两周前刚刚出狱

中新网 2015-02-17 15: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熟悉丹麦恐怖调查人员的消息人士透露称,在丹麦哥本哈根制造两次枪击事件后被击毙的枪手刚刚在行凶2个星期前出狱,可能于去年夏天开始思想激进化。

  两名接近调查人员的丹麦消息人士16日透露称,被击毙的枪手名叫奥马尔 埃尔-侯赛因(Omar Abdel Hamid El-Hussein),这是侯赛因被击毙侯丹麦媒体所使用的名字。但丹麦警方尚未正式公布这名枪手的名字,称是一名22岁的丹麦公民。

  一名消息人士说,侯赛因此前被羁押候审了很长时间,但是在2个星期前刚刚获释。有关部门去年在发现侯赛因行为发生令人不安的变化后,已经向丹麦安全部门PET做了报告。

  PET主任马德森(Jens Madsen)15日证实,在上周末的袭击事件发生前,他们知道侯赛因这个人。

  14日至15日,哥本哈根一个文化中心咖啡厅和犹太教堂分别发生枪击案,致2死5伤,两起案件发生时间不到10小时。15日凌晨,警方发现连环枪击嫌疑人侯赛因,与其交火后将其击毙。丹麦警方随后证实,被击毙嫌犯与此前两起枪击案有关。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