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师拍摄甲烷气泡在湖里冻结

海外网 2015-01-30 07:19: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摄影师拍摄甲烷气泡在湖里冻结

  海外网1月30日电据《每日邮报》消息,摄影师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拍摄到甲烷气泡被冻结在已经结冰的湖水里。被冻结的气泡是湖底微生物消耗有机物产生的,夏天气泡上升到湖面或者在湖中流动,冬天就被冻结在湖水里。如果点燃或发生爆炸。

  甲烷是一种很重要的燃料,是天然气的主要成分,约占87%。在标准压力的室温环境中,甲烷无色、无味;家用天然气的特殊味道,是为了安全而添加的人工气味,通常是使用甲硫醇或乙硫醇。在一大气压力的环境中,甲烷的沸点是 161 °C。空气中的瓦斯含量只要超过5%~15%就十分易燃。液化的甲烷不会燃烧,除非在高压的环境中(通常是4~5大气压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拍摄 摄影师 甲烷气体 冻结 大气压力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