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政府正加紧确认人质新音频 将再求约旦救人

环球网马丽 2015-01-29 16: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1月29日报道,针对29日网上出现的疑为后藤健二的新音频,日本政府正在加紧确认并收集情报。相关阁僚中午在首相官邸召开会议商讨了对策。日本政府打算再三恳求约旦政府帮助尽快解救后藤。

  日本政府高官认为,犯罪团伙在新音频中提出的最后期限“日落”是指日本时间29日晚上11点半至30日凌晨0点左右。

  安倍晋三在众院预算委员会上强调“将倾尽全力让人质早日获释”。他认为新音频可能来自于“伊斯兰国”,“正在加紧分析音频内容”。

  在出席预算委员会会议前,安倍与外相岸田文雄进行了会谈,听取了有关当地局势的报告。据分析,两人还就收到新音频后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