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痴情退伍老兵47年后重返马来西亚欲寻旧爱

环球网综合郭虹娟 2015-01-29 15:2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痴情退伍老兵47年后重返马来西亚欲寻旧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7日报道,英国67岁高龄的退伍老兵沃伦 霍尔布鲁克(Warren Holbrook)47年前在马来西亚服役时与当地一名女子相爱,但由于部队纪律严明两 人没能相伴终身。后来老人心里挂念着自己的初恋,一直未婚。如今,他决定重返马来西亚,希望能再次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据了解,1967年6月,沃伦所在的部队驻扎在马来西亚的槟榔屿,就在这里,他与当地富商的女儿万 加米拉 万 侯赛因(Wan Jamilah Wan Hussein)相爱并向她求婚。但是部队里有明确 规定——士兵不能与当地老百姓谈恋爱,而沃伦也因为这段恋爱关系被调往另一个军事基地。

  现如今,这位老人回忆起往事还万分感概。他说:“当年我在一个庆祝战友退伍回国的派对上第一次遇见她。当时她和她的妹妹诺拉(Nora)还有另外三个人一起走进来。第一眼看见她的 时候,我就已经深深爱上她了。随后我邀请她与我跳一支舞,她竟然没有拒绝我。”沃伦介绍道,万 加米拉的父亲经营着一家汽车公司,家庭条件非常优越。那时候人们并不认可跨国婚 姻,但他们仍然不顾一切,于1967年10月订婚了。

  沃伦的行为违反了部队纪律,于是他被遣至位于柔佛州居銮的另一支部队,并于1972年退伍回国。后来他有两周的假期可以回到马来西亚,他试图去找自己的爱人,不料那家人已经搬走了。

  退伍后,沃伦一直对爱人念念不忘,始终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见她一面。于是,他于今年年初开启了自己的寻旧爱之旅。他将于3月23日离开槟榔屿,在此前的所有时间里,他都将努力地 去寻找自己的爱人。(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部队 爱之旅 沃伦 镜报 老兵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