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库尔德武装将IS赶出科巴尼 美称战斗仍未结束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27 08: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1月26日报道,一个观察组织及叙利亚官媒26日称,经过4个多月的战斗,库尔德武装已经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赶出叙利亚边境重镇科巴尼,尽管美国称4个月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去年,IS武装分子就使用在伊拉克夺取的重型武器对科巴尼发动攻击,迫使数千当地民众逃离家园。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叙利亚库尔德人民保卫部队(The Kurdish People's Protection Units)从IS手中夺回了科巴尼,但是在东部郊区,库尔德人民保卫部队行动谨慎,因为IS撤离前在那里埋下了地雷。

  据报道,在科巴尼附近的村庄,仍有数百名IS武装分子。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称,科巴尼人民有能力将恐怖组织赶出家园,而且几乎完全控制了这座城镇。

  美国防部称,其尚不能宣布科巴尼战斗结束,但是,库尔德武装在战斗中占优势。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