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犹太超市遇害人质遗体已运回以色列

环球网王一 2015-01-13 13: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月13日报道,在1月9日巴黎犹太超市劫持案中遇袭4名人质的遗体已经被运回以色列,并将于当日安葬在以色列Har Hamenuchot公墓。

  报道称,4名遇害者分别为21岁的Yoav Hattab,20岁的Yohan Cohen,40岁的Philippe Braham和64岁的Francois-Michel Saada,他们的遗体已于13日黎明前,由法国戴高乐机场飞抵以色列。

  报道还称,他们的遗体目前已被运往公墓,预计将于13日中午举行安葬仪式。

  1月9日,巴黎东部文森斯区的犹太超市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共导致4名人质遇害,男性嫌犯阿米蒂 库利巴利(Amedy Coulibaly)随后被击毙。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