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涉警死亡案件频发引示威 多州要求立法独立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自去年大陪审团决定不向纽约加纳案及弗格森布朗案的两名警察提出指控,因而引发全国大规模示威活动后,有一些州的议员正提出,希望提高涉警死亡案件的独立性,要求必须进行外部审查或委托特别检察官。

  加州及新州希望效仿威斯康星州去年的立法,当有涉及警察的死亡案件时,必须进行独立调查。

  此外,纽约总检察长已经建议审查有关案件,而密苏里州议员提出的法案,将要求警方及检察官就这类案件指派外界调查人员和检察官代为处理。

  科罗拉多州议员、民主党人萨拉扎尔(Joe Salazar)表示,他正在起草一项法案,在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内设立一个特殊检察单位,以处理涉及警察的死亡案件,以及警方涉过度使用武力的投诉,希望以此重建社会与执法机构之间的信任。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