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制造屠城血案 杀两千余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制造屠城血案 杀两千余人

资料图:博科圣地的极端武装人员

  据英国《泰晤士时报》9日报道,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在5天的时间里,“屠杀”北部城镇巴加的2000余人。

  报道称,巴加现在尸横遍野,武装分子在大肆杀害当地居民后,几乎烧毁了镇上的所有房屋。巴加所在的博尔诺州是尼政府与“博科圣地”的“主战场”。法新社8日称,在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启动连任竞选活动之时,“博科圣地”对尼北部发起猛烈攻击,已有至少16座城镇被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