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博拉致死人数超8000 两疫苗即将进行临床试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联合国称埃博拉疫情爆发将于2015年结束 来源:四川卫视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月9日电 综合消息:截至1月9日,全球共报告20972起埃博拉感染病例,其中8259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当天表示,将在本月内开始对两种可能安全、有效的抗埃博拉病毒疫苗进行临床试验。

  世界卫生组织埃博拉疫苗获取和供资问题高级别会议主席、南非金山大学教授海伦·里斯表示,目前还没有一种有效的埃博拉病毒疫苗。不过,包括疫苗制造商和研发机构在内的医疗部门会尽快将“前景十分看好”的疫苗应用于临床实验。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希望新疫苗能够尽可能快地被用于实地防治工作。据悉,利比里亚将于1月底之前率先开始对两种埃博拉疫苗的临床实验,而塞拉利昂和几内亚将在2月初开始这一工作。这三个国家是埃博拉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至1月7日,已分别有3496人、2943人和1781人染病丧生。

  里斯认为,埃博拉持续流行的情况,促使医药部门以此为契机,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快速开发出能够应对当前实际情况的疫苗。(完)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