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男子疯狂整容模仿杰克逊 曾为唱高音做手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巴西男子疯狂整容模仿杰克逊 曾为唱高音做手术

巴西男子疯狂整容模仿杰克逊 曾为唱高音做手术

巴西32岁男子罗德里格斯整容之后酷似迈克尔·杰克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6日报道,巴西32岁男子罗德里格斯,不但是已故美国男歌手迈克尔 杰克逊的粉丝,更是这位天王的模仿者。他不怕痛不断整容,每日更是会花4小时排舞并花1小时半化妆,只为求令自己更像偶像。不过功夫也没有白费,每当他外出时,总会有人上前与他合照。

  据报道,罗德里格斯至今已花费2千英镑(约合人民币2.08万元)整容,只是为了变得更像迈克尔 杰克逊。他为了可唱出更高音,于2009年进行鼻中隔矫正手术。他又在脸上注射琉璃糖碳基酸,而做到美白效果,也曾在双眼下方部分注射肉毒杆菌,连其牙齿及眼眉也曾整容。(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