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4名朝鲜男子漂流至日本获救 日方协商回朝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4日报道,就从一艘在日本海上漂流的渔船中被救助的4名朝鲜男子,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决定,今后将在听取有关情况之后,让他们回国。

  8月3日,在距离日本石川县珠洲市西北方向大约390公里的日本海海面,海上保安本部的巡逻船从一艘漂流的木制乌贼渔船中救助4名朝鲜男子。

  这4人昨晚抵达日本金泽港,第9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正在停泊于港口的巡逻船中,向他们了解有关情况。

  日本海上保安本部透露,这4人自称于上月初离开朝鲜港口打鱼,但因渔船引擎发生故障而在海上漂流了2个星期左右。海上保安本部对渔船进行了检查,发现船上食品已所剩无几,也没有发现与4人所称内容相互矛盾的物品。

  据悉,这4人都表示希望返回朝鲜,因此海上保安本部决定,在进一步详细了解漂流经过之后让他们回国,为此将与有关机构协商助其回国的方法。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