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盗取“9·11”牺牲消防员纪念旗 小偷归还并道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盗取“9·11”牺牲消防员纪念旗 小偷归还并道歉

美小偷良心发现归还丧生消防员纪念旗并道歉

  你见过小偷归还所偷财物并且还道歉的事情吗?最近这样的一件事就在美国发生了。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6日报道,一名在“9·11”事件中牺牲的消防员的纪念旗被盗,后来,旗子被归还的时候还附有小偷写的道歉信。

  据报道,旗子的主人叫梅丽莎·布鲁恩格尔(Melissa Brengel)。她住在美国纽约市长岛。梅丽莎的哥哥乔纳森·耶尔皮(Jonathan Ielpi)2001年在美国世贸中心牺牲的时候年仅29岁,作为一名消防员,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国家。

  他们认为,旗子是在6月39日或7月1日被盗的。梅丽莎说,他们会在一年当中一些特别的日子把旗子挂出来作为纪念。据说旗子是“9·11”家庭协会飞跃世界贸易中心遗址后被赠送给梅丽莎一家的。

  据悉,7月3日的时候旗子被小偷送了回来,并附有一张简短的道歉信,写着:“我很抱歉,我并不知情。”如今旗子又可以在梅丽莎家门廊上飘扬了。(实习编译:王芳 审稿:朱盈库)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