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沙姆丁:马来西亚将启用新设备搜寻MH370航班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7 16:50:44

希沙姆丁:马来西亚将启用新设备搜寻MH370航班

5月5日,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希沙姆丁抵达国会大厦参加三方部长级会谈。(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7月7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发表声明说,将再派出军舰前往南印度洋参与MH370失联客机的深海搜寻工作,此次将使用新的设备。

希沙姆丁说:“已经121天过去了,我们搜寻飞机的决心仍然坚定不移”。他还透露,除了已经在印度洋寻找飞机的两艘军舰外,还将派出隶属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军舰的“KD珍珠号”在8月4日启航前往搜救海域。“KD珍珠号”具有多波束回声测深功能,有助于深水测量工作。

此外,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也将利用深海拖拽式侧扫声呐设备参与搜救工作。

希沙姆丁还强调说,共有26个国家参与了这次史无前例的搜救工作。

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线上消失。专家称,寻找MH370的成本可能已经高达数亿美元。

(编辑:严玉洁)

希沙姆丁:马来西亚将启用新设备搜寻MH370航班
点击进入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