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伊朗称若无法按时签署伊核调解协议将继续核计划

环球网葛鹏 2014-06-13 10:19:16

伊朗称若无法按时签署伊核调解协议将继续核计划

4月9日,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左)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维也纳等待会谈开始。(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6月12日报道,伊朗副外长阿巴斯·阿拉克奇在罗马表示,如果7月20日前伊朗与国际调停六方无法签署伊朗核问题调解协议,德黑兰将继续进行核试验。

据报道,阿拉克奇在欧盟外交事务委员会年度会议上说:“如果我们与调停六方达不成核问题协议,那么还会有替代方案,我们将继续发展核计划,将增加浓度在21%以内的铀浓缩量,完成阿拉克重水反应堆建设并转型,大家知道,这座反应堆的90%已经就绪。”

阿拉克奇说,调解所余时间已经很少,但伊朗愿意尽一切可能争取与调停六方在7月20日前达成协议。

(编辑:信莲)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