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国第十七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二梯队顺利抵达任务区

中国第十七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二梯队顺利抵达任务区

在机场清点人员和物资。(贠喆 摄)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布卡武电(通讯员 王冬宁) 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4点15分,中国第十七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二梯队23名队员顺利抵达位于刚果(金)东部地区城市布卡武的中国二级医院。至此,由兰州军区组建的中国赴刚果(金)第十七批维和医疗分队已全部部署到位,即将开始为期8个月维和任务。

这支维和医疗分队以兰州军区驻青海联勤某分部下属的解放军第四医院、第十医院、第二十五医院等三所医院的医疗技术人员为骨干力量抽组而成的,此前,该分部还曾于2010年抽组了中国第十一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这支部队常年担负着高原、戈壁等自然环境艰苦地区部队的后勤保障任务,以“身在高原不怕高,驻地艰苦不怕苦,保障打赢不怕难”为核心的部队精神,曾支撑官兵出色完成了重大演习、玉树抗震救灾、抗击舟曲泥石流灾害、移民搬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

据悉,第十七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官兵于北京时间4月28日晚9点30分从宁夏银川河东机场乘包机起飞,在乌鲁木齐和阿联酋的沙迦作了短暂停留,历经10余个小时1万多公里的飞行,跨越了6个时区和11个国家,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8点30分抵达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尔后乘坐联和国租用的汽车,穿越布隆迪北部和卢旺达西部地区,历经数小时的公路机动,安全顺利地到达任务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