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威廉夫妇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 黎明现身出人意料

威廉夫妇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 黎明现身出人意料

当地时间4月25日,威廉夫妇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英国剑桥公爵夫妇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出席澳新军团日纪念活动,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军人。

威廉和凯特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澳新军团日黎明纪念仪式上,两人都佩戴了迷迭香,这是澳大利亚人和新西兰人在重大纪念活动中通常佩戴的。威廉夫妇穿着深色外套,站在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夫妇身边。他们神情肃穆,用小电筒照着《赞美歌》(O valiant hearts)的歌词。

25日上午10时29分,他们又抵达战争纪念阅兵场,海军少将肯·杜兰和夫人伊莱恩·杜兰一起接待了他们。凯特身穿礼服,头戴海军蓝筒状女帽,脚上穿着海军蓝高跟鞋,胸前佩戴着红色罂粟胸针。两人一起观看了两次世界大战、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等幸存老兵的游行。

25日是威廉夫妇澳洲之行的最后一天。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