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部队东部清理非法检查点打死5人 普京警告

乌部队东部清理非法检查点打死5人 普京警告
4月24日,乌克兰安全部队被派到亲俄武装曾占据的斯拉维扬斯克(Slaviansk)镇附近的一个检查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小唐)据英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内政部24日称,在乌东部“反恐行动”中,乌部队在斯拉维扬斯克(Slaviansk)镇打死5名武装分子,清除3个非法检查点。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表示,若乌克兰当局在乌东部地区动用了部队,那么这是对民众实施的非常严重的犯罪,警告做这些决定的人士将因此承受“后果”。

乌克兰当局的声明称:“在武装冲突中,5名恐怖分子被清除。”政府军一方有一人受伤。对此,普京在圣彼得堡回应称,如果乌克兰当局在乌克兰东部动用了军队,那将是对民众实施的非常严重的犯罪,“做这些决定的人士将会承受一些后果,包括影响国家间的关系”。

另据俄罗斯媒体4月24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公告中说,莫斯科准备与美国就乌克兰问题进行坦诚对话,但拒绝华盛顿就克里米亚问题的“无理由、无证据的”指责。

就美国对克里米亚和乌克兰指责,俄外交部发表评论称:“我们对坦诚对话敞开大门,但拒绝无理由、无根据的指责,其唯一目的是歪曲克里米亚情况。类似做法还体现在不惜以任何代价证明乌克兰东南部抗议活动中有‘俄罗斯参与迹象’。”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