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救援人员在客轮沉没位置安浮标

韩救援人员在客轮沉没位置安浮标

4月18日,一个巨大的海上起重机正参与搜救“岁月”号客轮行动。海面上的浮标用于标志客船沉没位置。(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信莲) 韩国军方一位相关负责人当天表示,海军潜水人员开始在失事客轮“岁月”号上绑定沉船打捞用气囊,目前已成功绑定1个,计划再绑25个,这一措施可以尽可能稳住船体。单个气囊的起浮能力可达35吨。用气囊助浮可防止船舶继续下沉,进而为潜水人员进行水下操作提供更稳定的环境。军方表示,为了顺利进行水下搜救工作,军方动员了一切可用手段。

关于水下搜救进展,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8日上午表示,搜救队员成功进入到船舱内部,但后来改口说行动失败。18日下午3点多,搜救人员成功进入“岁月”号船舱内,并打开了位于二层的货舱舱门,但货舱内积满货物,且搜救人员的“安全绳”出现断裂,舱内搜救只持续了14分钟。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向约3公里海上沉没,目前已证实有28人遇难,179人获救,268人下落不明。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韩国 浮标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