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顿涅茨克民众集会高举俄罗斯国旗 要求入俄公投

顿涅茨克民众集会高举俄罗斯国旗 要求入俄公投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0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民众举行集会,高举俄罗斯国旗,要求像克里米亚一样举行“入俄公投”。(图片来源:东方IC)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0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民众举行集会,高举俄罗斯国旗,要求像克里米亚一样举行“入俄公投”。乌克兰亲俄罗斯示威者当天在多地举行集会,并与警察发生冲突。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克里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巴黎举行会谈,试图平息由乌克兰危机引发的紧张局势。

顿涅茨克的亲俄示威者30日冲进火车站,阻止前往基辅和利沃夫的火车。在哈尔科夫的集会上,示威者举着写有“俄罗斯拯救我们”字样的旗帜,要求举行入俄的全民公投。

当天,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俄罗斯驻法国大使的官邸进行了会晤。两人在握手合影时,没有透露任何重要信息。拉夫罗夫含糊地说了句:“祝好运,晚安。”不过美国媒体报道,两位领导人4小时的会谈没有就乌克兰问题达成任何协议。

在与克里见面前,拉夫罗夫通过俄罗斯电视台否认了有关俄军部署在乌克兰附近表明俄准备入侵乌克兰的传闻。他在电视上说:“我们绝对没有打算、也没有兴趣跨越乌克兰边界。”

自从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俄美两国外长已经举行了多次面对面会谈,两人几乎每天都在通电话,不过尚未就乌克兰的出路达成任何重要决定。

乌克兰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举行,目前的两位候选人都是亲西方的人士,一位是食品业大亨、享有“巧克力大王”称号的彼得罗·波罗申科,另一位是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前拳王维塔利·克利奇科日前宣布不参加总统竞选,转而支持波罗申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顿涅茨克 乌克兰 公投 俄罗斯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