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利11岁遭强奸怀孕女孩欲生子 总统称其表现成熟

2013-07-10 17: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7月9日报道,智利因遭母亲男友强奸而怀孕的11岁女孩近日在某电视访谈节目中表示自己愿意生下这个孩子。智利总统皮涅拉称赞这名女孩表现出了“深沉和成熟”。

这位女孩在接受节目采访时面部被遮挡,她称虽然那名男子伤害了她,她仍会生下并爱这个孩子。该女孩目前已怀孕14周,她在2年多的时间内多次被母亲的男友强奸。目前,强奸她的那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不过,皮涅拉称赞女孩表现成熟的言论引起了智利社交媒体的批评。智利以前允许因为医学原因堕胎,但是1973年奥古斯托•皮诺切特将军独裁政权发出了禁令。现在的智利政府也一直反对放开禁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温州纪委收缴物品将公开拍卖 最高起拍价15000元 河北秦皇岛:修复明长城 泥土象棋子现身长城下
中国日报漫画:主场优势 中马澳就失联航班搜寻举行会谈
刘涛寇静谢娜蔡少芬 盘点娱乐圈贤内助明星 林志玲王菲赵薇闪瞎眼:明星出道旧照
姚笛“出轨门”后近照曝光 ella与老公玩人体特技 令人尖叫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