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生前组图

新华网 2012-10-15 08:5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柬埔寨王国政府10月15日晨发布官方公告说,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当天凌晨在北京逝世,终年90岁。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生前组图

  1993年9月24日,西哈努克亲王和夫人莫尼列到王宫参加签署王国宪法仪式,并宣布柬埔寨王国成立。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生前组图

    2009年9月30日,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这是胡锦涛、江泽民同西哈努克祝酒。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生前组图

资料图片:2011年10月30日,在柬埔寨金边,柬埔寨太皇诺罗敦·西哈努克夫妇(前中、前右)和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前左)出席寿辰庆祝集会时向来宾致意。当日,柬埔寨在金边王宫广场举行盛大集会,隆重庆祝诺罗敦·西哈努克太皇90寿辰。

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生前组图

2012年3月20日,在胡锦涛主席即将访问柬埔寨前夕,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代表胡锦涛主席看望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和夫人,向他们转达胡锦涛主席和夫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同他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外交部长杨洁篪一同前往看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