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俄呼吁土耳其不要对叙利亚采取单边行动

新华网刘恺 2012-10-06 08:52: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外交部5日发表声明,呼吁土耳其不要对叙利亚采取单边行动,以避免导致地区局势升级。

俄外交部针对土耳其议会日前通过授权政府向外国派遣部队的动议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希望土耳其方面保持克制,不要采取任何可能使地区局势进一步恶化的行动。

声明说,俄方欢迎土耳其方面此前有关“将采取一切努力避免(土叙)冲突升级并将与国际社会一起协调努力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表态。

俄外交部重申,俄方坚决主张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和日内瓦会议共识,由叙利亚人民自己和平解决国内危机。

土议会4日通过动议,授权政府向外国派遣部队,以应对来自叙利亚的安全威胁。土耳其东南部边境地区3日遭到来自叙利亚境内发射的迫击炮弹袭击,造成5人死亡。土耳其随即发射炮弹予以还击,打击了叙境内一些目标。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