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超级妈咪”改装自行车 同时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中国日报网liuhongjie 2012-09-14 08:2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超级妈咪”改装自行车 同时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据芬奇介绍,这辆自行车非常结实,可以承重40英石(约合254公斤),就算带上全部6个孩子再去购物也没问题。
美国“超级妈咪”改装自行车 同时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美国“超级妈咪”芬奇,用一辆改装的货运自行车,每天奔波20英里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美国“超级妈咪”改装自行车 同时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芬奇觉得这辆自行车改变了她的生活。

接送孩子上下学一直是让家长头疼的事情,不过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位“超级妈咪”突发奇想,用一辆改装的货运自行车,每天奔波20英里接送6个孩子上下学。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2日报道,现年34岁的艾米莉•芬奇是6个孩子的母亲,她原先想买一辆越野车以解决接送孩子的难题,但一天晚上她在网上搜索“家庭自行车”时改变了主义。当时,芬奇一眼相中了一款名为“巴克菲斯”(bakfiets)的荷兰传统货运自行车。这种自行车的前轮小、后轮大,两轮之间装有一个铲斗、可以容纳4个孩子坐下,车后还有一个载人的座椅。

“当我看见这辆自行车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是时候改变一下生活方式了,就是它了!”当晚芬奇就在网上订购了一辆“巴克菲斯”。不过,接送孩子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芬奇一共有6个孩子,而一辆“巴克菲斯”只能装下5个。于是芬奇开动脑筋,她把一辆普通自行车和这辆货运自行车绑在一起,让最年长的女儿坐在普通自行车的后座上。

问题解决了,但芬奇又开始担心她的改装自行车会惹来邻居的闲言碎语。“在他们眼里,我已经是个怪胎了,我有3个孩子都是在家里出生的,现在我又准备拿这么一辆‘庞然大物’接送6个孩子上学,他们一定会以为我疯了,”芬奇说。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芬奇还是决定骑着这辆奇特的改装自行车上路。据芬奇介绍,这辆自行车非常结实,可以承重40英石(约合254公斤),就算带上全部6个孩子再去购物也没问题。“一开始骑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时,我觉得这真是要杀了我,我觉得自己根本就踩不动踏板,但我咬紧牙关、坚持骑下去,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并且我还因此瘦了12公斤。”

虽然看着简单,但这辆改装自行车可不便宜,芬奇前后花了1500多英镑(约合1.53万元人民币)。“有很多人问我这辆自行车要花多少钱,我觉得很有意思。如果我开的是一辆4000英镑(约合4.1万元人民币)的汽车,估计他们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我始终觉得,从长远来看,这笔钱花得很值得,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